IMG_5498.JPG

我是瀞妍  (정연)

也可以叫我螞蟻 . Cyarine 

是個獨愛無限的小花癡

很喜歡跟別人聊我們哥

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高冷

(到底是從哪裡看出來)

一旦熟了就是個小瘋子

歡迎 inspirit 來勾搭我♥

 

 

目前正經營兩個粉專 歡迎給我們支持哦  

 隨手記錄∝貓系男孩  

 Infinite國寶級的南木  

以上兩個就是文青&花癡的差別

 

 

 

 

IMG_7878.JPG

CR.  L'aile

是個團飯但私心金小貓

(雖然最近有被南圈走的跡象)

因為明洙我才會踏入飯圈

飯上這個第一也是唯一的團

 

金明洙 我一輩子的初心 ♥

 

其實我是被朋友拖去看可愛的他

看到後來意外被時宇煞到(?

又加上芝麻的強力進攻

噔噔~就這樣短短17天從路人徹底變inspirit

我太好拐走是否(掩面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後是我的連絡資訊#

FB (本帳) : 吳紹沂

FB (分帳) : Cyarine Chah

IG: cyarine_927    (關於各種日常

LINE:來勾搭我再跟你講 (欸

只要是inspirit 加我都會確認的#

 

 

IMG_6896.JPG

CR. Honey Tree

最後來張亂拐小孩的南

洙:為什麼不是我 (嘟嘴

我:總該給我未來本命一點露臉的機會 (欸不是

洙:妳變心 嗚嗚

我:哥 我還是愛你的

 

好的目前就先這樣 有想到我再補充# 

自介將不定期更新#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 INSPIRIT
    全站熱搜

    정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